保質期

2020/10/30 13:52:3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0 Oct

  昨晚,小甘爺又來了,只是,她真的當他透明了,整個晚上似乎連眼尾也沒有瞧他一下,看來除非那個糟老頭肯主動的再給她打嘗,不然的話她那口氣肯定難下。

  「有時候熟客太多反而難以兼顧,還是順其自然吧,不必刻意的去討好客人,捧妳場的終歸會專心捧妳,跑不掉的。」她的姐妹阿雲有意無意的對她說。

  「是呀!妳又不見我跑掉?」我對她說:「還記得我說過什麼叫『蜜月期』嗎?『蜜月期』後還有『保質期』,妳小心我對妳的『保質期』一過妳一樣要糟。」

  「那麼你對我的『保質期』還有多長呢?十年?二十年?估計不會太短吧?」她笑問我。

  她倒是似乎對我很有信心,其實她並不知道我的內心經常在隨著她的情緒浮浮沉沉,一直在搖擺中。

  「妳怕不怕我突然找我的前女友?與她舊情復熾?」我突然戲弄她。

  「你不會的。」她略為想了一想說。

  她對我倒是信心十足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