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話家常

2020/10/31 09:13:1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31 Oct

  「明天是舊歷十五,妳記得又要吃素了。」昨天我們一齊走的時候我提醒她。

  「是嗎?那剛好可以吃剛買的豆腐。」她說。

  「妳什麼都要我給妳記住,我都成為了妳的褓姆啦!看來要向妳支付褓姆費才行。」我說。

  「我哪來的收入請得起妳這褓姆呀?除非我每天都有千多元的收入才行。」她說:「我一回到公司腦子裡就一直在想看有什麼機會賺錢。」

  「所以呀!那些瑣瑣碎碎的事情就讓我包辦啦。」的確,近期她經常要買魚呀、凍肉呀,回到公司就放進冰箱裡,臨走時都是我給她收拾一下,免得忘記了。

  「那小甘爺走啦?」昨晚那糟老頭坐了不久就靜悄悄的提早走掉,她於是問:「他這兩天自己留下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呀!看樣子今晚他沒錢,沒有人跑去服侍他,他這兩晚似乎是有意留下來氣妳呢!」我說。

  「我才不理他呢!他一天不給我道歉、打嘗,我就一直不理他。」她說。

  昨晚十一點半的時候她跑過來問我:「我想多爭取點打嘗,再坐半小時才走好嗎?」

  「去!去!隨妳便!」我說。

  她居然忘了她的好姐妹就坐在我旁邊,這樣的徵求我的同意彷彿什麼事情都得問過我,看在她姐妹的眼裡相信難免在心裡竊笑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