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回網誌

2020/10/31 20:59:47 網誌分類: 寫作
31 Oct



十月中旬,嘗試登入頭條BLOGCITY,卻不得其門而入。BLOGCITY只能看到一些在實體報章上刊登的作者的網誌。

曾經發電郵給頭條網站查詢,但沒有收到任何回覆。心想,難道頭條日報改變辦報方針,不再容許不同意見的博客發表網誌?

慶幸最近發現可以重新登入BLOGCITY,原來頭條日報有關方面只是清理一些無聊留言。筆者更十分認同網站上看到的警告字眼,表明那些不良推廣的留言不受歡迎!

筆者一向堅持言論自由。但自由並非無限制,傷風敗俗的的言論、虛假信息,應該受到譴責、限制。

既然可以再次刊登網誌,筆者將繼續向2020年的網誌數目目標進發!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0/11/01 19:43:09 回覆

很同意你的講法,歡迎光臨. {#icono0_3}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