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的士

2020/11/01 12:27:30 網誌分類: 生活
01 Nov



某天,乘搭的士,第一次搭上「八達通的士」。

的士司機的座位背上,安置了一部細小的「八達通」閱讀器。

的士司機說他為自己的的士安裝「八達通」收費機已經有三年,八達通公司暫時都沒有向他收費,但十月份之後就不得而知。然而,就算需要向八達通公司付費,他也說值得,因為可以提升服務質量。

這位司機的言行值得讚許。不說平時,今時今日,疫症橫行,專家指出,我們與其他人交收紙幣,也有機會感染病毒。專家們建議最理想是避免互相接觸。

使用電子付款方式,例如八達通,買賣雙方不用直接交收紙幣,是理想、安全的交易方法。

筆者借此機會,呼籲八達通公司積極推廣設置八達通收費機,並提升使用的準確度和方便度。為甚麼?因為筆者想用八達通卡交付車費時,司機椅背的閱讀器失靈,司機需要拿了我的八達通卡往他前面的機器啪一下才能成功繳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