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大选前又爆发抗议,警方向示威者喷射胡椒喷雾:数名儿童呕吐,一女子 “当场抽搐”

2020/11/01 22:33:23 網誌分類: 帝國
01 Nov
美大选前又爆发抗议,警方向示威者喷射胡椒喷雾:数名儿童呕吐,一女子 “当场抽搐”

来源:环球网     作者:崔妍

2020-11-01 20:18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大选在即,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再次爆发示威活动,数百人在街头游行呼吁选民投票。据美媒消息,当地警方向参与示威的民众喷射胡椒喷雾以驱散人群,在场多名儿童接触到气体后出现呕吐反应。有目击者还发布视频称,胡椒喷雾令一名女子  “当场抽搐”。

《国会山报》:警方在北卡罗来纳州向成人示威者和儿童喷射胡椒喷雾

      据美国《国会山报》10月31日报道,当天,北卡罗来纳州格雷厄姆市爆发抗议示威,大约200人参与街头集会,以呼吁选民投票。报道称,此次示威也与反对警察暴力行为有关。

警方向示威者喷射胡椒喷雾 图源:《国会山报》

       据报道,为驱散示威者,当地警方向人群喷射胡椒喷雾,并抓捕示威者。人群中有数名儿童在接触喷射物后呕吐。

       一位名叫梅勒妮·米切尔(Melanie Mitchell)的母亲表示,她5岁和11岁的女儿都被喷射了胡椒喷雾。“我11岁的女儿很害怕”,米切尔说,她的两个女儿随后都出现了呕吐反应。

       一位名叫维罗妮卡·霍尔曼(Veronica Holman)的女性说,她3岁的曾侄子在接触到警方喷射的胡椒喷雾后也呕吐了。

       报道称,一位名叫 “NatFrum” 的推特网友还发布了现场视频。视频显示,一名坐在助力车上的女性正在不停挣扎,而她身后的警察正在喷射气体。这名网友在推文中写道:“当地警方(喷射胡椒喷雾),令这位坐助力车的女性当场抽搐。然后他们又去喷那些试图帮助她的人。”↓

该女子 “当场抽搐” 图源:推特

       据报道,警方当天晚些时候则发布声明表示,他们的确 “在地面上部署了一种以胡椒为主的蒸汽,以帮助驱散人群”,但警方强调称,他们并没有 “直接向示威者喷射任何化学刺激物”。

       报道称,在随后的声明中,警方还为使用胡椒喷雾进行辩护,称当时的集会进行到了 “一定的程度”,已经被视为一场不安全的违法活动。

       报道称,当天至少12人被警方逮捕,其中还包括当地的媒体记者。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0WchZxFw6q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