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萬聖節說情人節

2020/11/02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朋友上載了一張史諾比的圖畫,畫裏是個充滿愛意的萬聖節。朋友稱讚說女主角Sally可以把萬聖節過成情人節。

          我看了就回覆她說:這世界上,還有更多人可以把情人節過成萬聖節。

          每年情人節,表面看起來是有情人雙雙對對,送花送心,蠋光晚餐,溫馨得不得了。但你又怎麼知道,在這一幕幕溫馨背後,還有多少驚心動魄的故事?

          到了這一天,在辦公室裏有多少女孩子心急如焚,從上班到下班都等着男朋友送來的花。鮮花陸陸續續出現之後,還在等待的人,心裏便一陣陣透着寒意,生怕那衰仔一時大意忘了買花。即使收到花的也不見得安樂,因為辦公室裏的花束有大有小,有平有貴,是花墟直送,還是大酒店花房送來,有比較有幸福,有比較也有失落,這一天等花的女子那種患得患失,那種莫名驚慌,真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等收花的人如此,送花的人也沒得沾沾自喜,因為你不知道送出去的花在收花人的辦公室裏屬於甚麼等級,是會為她增光添彩,還是更加沒有面子,山外有山,花外有花,一切要到天色暗下來之後才見分曉。

          暴風雨隨時來臨,心裏又興奮又害怕,刺激得有點像玩鬼屋,這情人節,便過成萬聖節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