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挨挨傍傍 顧客如浪 (三)

2020/11/02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Nov
          商舖開店選址風水寶典

        ‧要學會「傍大款」

          即把店舖開在著名連鎖店或品牌店附近,條件允許的話甚至可以開在旁邊。例如,你想經營餐飲,那就將店舖開在麥當勞、肯德基的周圍。因為這些著名的快餐在選擇店址前已做過大量市場調查,挨着它們開店,不僅可省去考察場地的時間和精力,還可以借助它們的品牌效應「撿」些顧客。

        ‧選取自發形成某類市場的地段

          在長期的經營中,某街某市場會自發形成銷售某類商品的「集中市場」,事實證明,對那些經營耐用品的店舖來說,若能集中在某一個地段或街區,則更能招徠顧客。因為人們一想到購買某商品,會自然而然想起這個地方。

        ‧如果店舖處於商業中心街道

          在東西走向街道最好坐北朝南;南北走向街道最好坐西朝東,盡可能使店舖處於十字路口的西北拐角。另外,三岔路口也是開設店舖的好地方。在坡路上開店不可取,路面與店舖地面高低不能太懸殊,這就是通常所說的「金角銀邊草肚皮」。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