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樂遊私有化宜接受

2020/11/04 04:12:52 網誌分類: 經濟
04 Nov
          樂遊科技(1089)半年業績由盈轉虧,蝕578.8萬美元,主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令旗艦產品在內容開發上,未能滿足用戶巨大需求。加上集團旗下一款研發中的產品,暫停開發所產生的減值,相信全年業績仍會受到影響。

          由於疫情難以在未來一年全面受控,預期集團業績仍會繼續向下,但股價未有受營運數據轉差受壓,主因集團在8月獲騰訊(700)旗下提出以3.3219元作全面收購,若成功完成收購,現有股東可用較現時市價3.26元高出1.8%價格出售股份。

          由於今次所提出的要約價已反映集團前景,相信未必會再有提高全購價格機會,若果未能成功通過,股價有機會大幅急跌,以反映其未來業績下跌風險,股東或須面對大幅虧損可能,因此建議持有投資者,宜接受私有化建議。

          筆者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