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新派滋補華膳

2020/11/04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Nov
          踏入秋冬,天氣漸冷,當然要進補一番。米珠蓮最近在中環的卅二公館,品嚐過一系列創意菜式,均以滋補時令食材如羊肉、蟹粉、臘味等入饌,別具風味。例如豉香辣椒燒法國羊鞍,以粵式調味結合西式烹調,香濃軟腍的羊鞍,加上豆豉、辣椒,極富港式風味。啖啖肉的香草燒焗法國羊仔腩,以燒焗方法烹調,保存肉汁和油香,並以檸檬、青檸葉作主要調味料,香氣撲鼻。羽衣甘藍是人氣健康食材,大廚加入秋冬時令的雲南臘肉爆炒,甘香的臘味配合微苦的羽衣甘藍,別具風味。

          特別推介蟹粉珍珠米煲仔飯,蟹粉甘香美味,配上煙韌的日本珍珠米飯,既有濃郁蟹粉香味,又有煲仔飯的焦香,是秋冬最佳暖胃之選。香辣菜有剁椒生焗龍躉球,將爆炒過的剁椒放在龍躉球上生焗,讓辛香味道滲入魚肉中。順德的走地雞肉質鮮嫩,以生煎的方法烹調,把雞塊的外層煎香,仍保持嫩滑口感,不能錯過。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4至4A號渣打銀行大廈地庫

        查詢:2885 8688

        米珠蓮

        
■豉香辣椒燒法國羊鞍$480p/  
 ■豉香辣椒燒法國羊鞍$480

   

■雲南臘肉炒羽衣甘藍$260p/  
 ■雲南臘肉炒羽衣甘藍$26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