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怕女友有後果

2020/11/04 04:13:20 網誌分類: 生活
04 Nov
          澳洲實施強制隔離措施,城與城之間禁止來往。期間出現不少違反禁制令的案例,違例者全部受罰,或罰款或坐監。澳洲可以保持良好的防疫紀錄,跟政府嚴厲執行抗疫措施不無關係。

          這天看到一則新聞,一個住在Sydney的男人,以照顧叔叔的人道理由獲准進入Perth,到了Perth之後,必須去政府指定的酒店強制隔離十四天。結果頭三天他連續三天從窗口爬上屋頂,再設法離開建築物。最終被閉路電視拍下。男子被判監六個月,在坐監滿一個月之後,被改成緩刑。

          有趣的是,男子偷偷從窗口爬上屋頂,再從屋頂離開,居然不是為了探望叔叔,而是為了陪伴女友,警察最終從他女友睡房的衣帽間內把他捉拿歸案。男子說,他這麼做是為了陪女友過生日,因為如果得罪了女友,會非常麻煩。

          經此一「獄」,他應該知道女友比監獄更麻煩,得罪了女友,最多換一個女友。可是違反了禁制令,卻有很大機會體驗牢獄生涯。

          另一宗案例是一個從維多利亞省出trip回到Perth的男子,因為感冒被送往醫院檢查,結果呈陰性。男子以為自己很安全,高高興與去了酒吧。同樣被告上法庭。但是,這宗案件不全是被告責任,警察並沒有給予充足指示,教他離開醫院後做甚麼。所以,法庭「輕判」該男子罰款七千五百澳元加堂費。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