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播音前輩

2020/11/05 04:14:03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今天我想跟大家說說前輩的近況!我想講的是一位影播歌界的前輩李我,相信年經的朋友完全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李我是五十年代的播音皇帝,其妻是瀟湘同樣是播音皇后,二人多才多藝,46年開始做播音小說,兩人均獨當一面,在播音劇中一個人講故,飾演全劇的所有角色。

          多年前曾相約他們兩夫妻共聚,夫妻倆非常健談,記憶力豐富,那年他們都八十了,但我們這些後輩聽他們講舊事亦聽得津津有味,寫得一手好字,文化修養甚高,當日李我叔即時便寫了一副扇面給我,異常珍貴!

          近日再去探望兩位,李我叔已住進老人院,而瀟湘姨為陪伴他照顧他,也一起住進去,兩人住一房間,環境很好。早前打個電話問候他們,瀟湘姨聲音好響亮,她很開心說多謝我記得打電話給他們,不過她說已經好多個月沒有出去,因為她最喜歡飲茶。還好李我叔精神好好,九十八歲了,記憶力仍不錯,起碼記得我。聽到兩位近況,我們都比較放心!希望他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