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完成網站建設的全過程需要多長時間

2020/11/05 10:21:33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對企業來說,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效益。我們的網站一天前上線,離賺錢又近了一步。囙此,我們經常希望我們的網站能做得越來越快。那麼,網站建設需要多少時間?

網站建設有四個過程

1需求研究、架構分析

第一步是對企業網站的需求進行梳理,分析網站的用戶群,確定網站的組織結構等,如企業根據企業的需要製作網站,需要展示什麼內容,有哪些模塊,以及網站的版式設計等網站、頁面導航、整體配色等。

工作週期:約3個工作日

2網站主頁設計

設計網站主頁,將主頁上需要顯示的內容設計並排版到主頁、巡覽列、橫幅圖等,並選擇顏色匹配。主頁的配色是整個網站的主色調,其餘子頁面的主題顏色必須與主頁一致。

工作週期:約3個工作日

三。網站建設,後臺製作

在主頁設計圖紙確認無誤後,開始網站和後臺的建設,以及各功能模組的開發。

工作週期:約15個工作日

4頁面程式嵌套

要做好網頁的嵌套程式,把它們綜合在一起,使網站基本可以操作。

工作週期:約2個工作日

5測試

將綜合後的網站放到測試服務器上,進行調試,反復發現網站的錯誤和不規範,並知道所有錯誤都被修改了。

工作週期:約3個工作日

在此基礎上,網站上線時間也會受到備案時間和客戶回饋的影響。如果客戶及時回饋並提供資料,網站上線的速度也會加快。

無論網站的數量有多簡單,但它應該有相同的程式,生產時間不會太短。如果設計週期過於壓縮,最終施工現場出現各種缺陷,影響的將是客戶自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