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企業網站建設的基本流程圖及注意事項

2020/11/05 10:22:36 網誌分類: 哲學
05 Nov

如今,互聯網已經進入互聯網+時代,可以說,網站建設已經成為每個企業進行網路推廣的關鍵問題。網站已經成為每個企業品牌推廣的必要條件。每個企業,無論規模大小,都有自己的官方網站。為了提高文宣禮品的檔次,獲得更大的效益,企業一般不會只設立十幾個。但是一個好的企業網站的過程是什麼呢?一個好的企業網站不僅會影響產品的銷售,還會影響企業的品牌形象。很多企業管理者會問,網站建設的流程圖是什麼?如果你想知道,請往下看。


1準確提出車站施工要求,明確方案

網站建設流程圖的第一步是網站方案。企業客戶應將網站建設的目的告訴專業網站建設公司,再告訴客戶經理網站框架和主題內容。提供的資訊越詳細,施工時間就越快。

2提供專業車站建設方案

在企業客戶表達相關需求後,網站建設公司將由創意總監和專案負責人結合這些需求,為企業客戶提供詳細的網站建設方案,並初步測算建設成本。企業客戶看到方案後,確定建站成本,然後進入下一流程。


三。簽訂車站施工契约並交納定金

此時,企業客戶需要與網站建設公司簽訂網站建設契约。合同簽訂後,企業客戶向網站建設公司支付定金,企業客戶提供相關產品資訊、產品圖片、標識等。

4確定網站設計和網站風格

根據之前確定的網站建設方案,由專業網頁設計師負責網站頁面設計。這些頁面包括:圖標、橫幅圖、海報、產品詳情頁等。設計完成後,提交給客戶瀏覽。


5確定生成網站的網頁程式碼

企業客戶在瀏覽網頁設計初稿並達到預期效果後,可以讓網站公司進行程式碼建設,主要是前端網站建設和後端網站後臺建設。

6網站上線前測試

在用戶正式瀏覽網站之前,需要做一個測試,確保網站功能正常,瀏覽器相容性沒有問題,然後才能交給企業客戶。

7確認交車,客戶支付餘額。

網站測試內容數據填寫完成後,對網站功能變數名稱進行配寘解析,使用正式的線上交付,進行簽名移交,並向客戶支付最終款項。

8網站後期維護。

維護是一項大或小的工作。它只能負責安全方面的工作,可以隨時打開而不受攻擊。如果規模大,可以包羅萬象(文字資料維護、網站改版、業務拓展)。當然,這些都需要單獨收費。具體細節可由雙方討論。

以上是一個完整的網站建設流程圖。重新建立一個企業網站似乎很簡單,但實際建立一個網站卻不那麼簡單。你需要考慮很多事情,在建立網站的過程中會有一些困難。囙此,不建議非專業人士建立自己的網站。否則,我以後在運行網站的過程中會遇到各種小插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