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外貿網站建設應注意的幾個問題

2020/11/05 10:33:27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建立外貿網站建設的目標用戶是外貿網站建設最重要的規劃目標。外貿網站的建設要讓客戶有良好的訪問體驗,為客戶提供有價值的資訊,為客戶提供及時的服務。為實現這一目標,外貿網站建設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1、功能變數名稱的選擇要符合外國人的拼寫習慣

國內網站在選擇功能變數名稱時,主要使用拼音或首字母。例如,科學技術使用kJ或Keji作為功能變數名稱中的字母。但是,在外貿網站建設中,這樣的拼寫不符合外國人的拼寫習慣。相反,使用科技可以讓外國人更容易記住。囙此,外貿網站的功能變數名稱有時稍長一點不會新增客戶的存儲成本。不要選擇有中文拼寫習慣的功能變數名稱。

2、主機選擇應靠近客戶區域

如果是針對歐美客戶,可以使用美國主機。比如外貿公司的網站大多選擇加州機房,這樣客戶在訪問網站時可以快速打開網頁。對於亞太地區的客戶,您可以選擇香港主機或新加坡主機,以便亞洲的訪問者可以快速打開網頁。如有必要,可以利用IP標識來確定訪問者的位置,從而跳轉到相應的服務器上為客戶提供訪問服務。


3、網站的版面設計要符合外國人的審美習慣

國內網站的風格設計與國外網站有明顯的差异。一般來說,國內網站用戶大多喜歡常規版面,而國外用戶更注重網站訪問內容,囙此版面設計更加靈活。如果網站對主要國家有色彩偏好或禁忌,網頁設計時也要注意色彩搭配或避免一些顏色。

4、網站功能應滿足外國遊客的需求

QQ、微信、電話是國內用戶的主要聯繫方式。不過,國外客戶使用電子郵件較多,即時通訊工具和社交網路工具也有Facebook、twitter、whatisapp等,如果在網站上部署相應的線上即時通訊工具和社區分享功能,將更符合外國遊客的需求。

5、重視網站的電子郵件査詢功能是非常重要的

在外貿網站建設中,為每一項服務或產品提供査詢功能是非常重要的。由於時差的關係,客戶在訪問網站時可能會做夢。囙此,為網站提供査詢功能和發送電子郵件功能是非常重要的。收到査詢後,我們可以立即知道客戶對哪些產品有需求,並在郵件磁片中接收査詢資訊,從而不必登錄網站後臺査詢,效率進一步提高。


6、外貿網站建設應注重Google搜尋引擎的優化

對於外貿銷售的產品和服務,除了每頁的標題、關鍵字、描述等標籤外,還應合理規劃關鍵字的密度和關鍵字的內部連結,以便於搜尋引擎抓取,便於以後的搜尋引擎優化工作。

以上就是現時外貿網站建設中,我們要注意的幾點,在實際網站建設中,要根據外貿客戶所在地、語言、程式、文字等方面需要有針對性地進行定制開發,從而打造外貿業務的利器,讓外貿生意虎頭蛇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