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網頁和搜尋引擎優化必須知道的注意事項

2020/11/05 10:34:31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框架和內聯框架使得搜尋引擎很難抓取網站,因為它們包含多個HTML檔案,而不是標準中指定的單個頁面。這些檔案的連結方式使得搜尋引擎的蜘蛛無法爬行。

CSS的級聯選單(DHTML)是為了避免Java的級聯選單樣式而創建的。如果選單是基於Java構建的,請確保包含輔助的、基於文字的導航。出於同樣的原因,搜尋引擎蜘蛛無法獲取這些連結。

搜尋引擎似乎更喜歡根據萬維網聯盟的標準編寫的更簡單、更簡單、語義定義的程式碼。之前你想在頁面上放很多關鍵字,但是搜尋引擎可能不會主動找這樣的程式碼。


HTML表格佈局破壞了HTML程式碼流,可能會將一些重要元素(如實際內容)推送到頁面程式碼的後端,這不是您所期望的。但是,CSS佈局允許您確定程式碼元素出現在頁面的HTML流中的位置。

網頁如何按主題和內容分組?一些决定性因素是顯而易見的,但最終的决定因素應該是關鍵字研究。

相同的內容不會出現在多個功能變數名稱或網站的多個頁面上。如果URL的多個版本指向同一內容,則應選擇一個版本,然後將其他版本重定向到所選內容,或者封锁搜尋引擎爬網程式對重複內容進行爬網。

Flash網站通常只包含一個頁面,即使網站有足够的經驗讓訪問者覺得它是一個完整的網站。沒有辦法讓一個頁面面對幾十個關鍵字都有很好的排名。

避免302重定向。相反,應該使用301重定向來確保本地搜尋引擎內容可以應用於搜尋引擎。

網站上的每一頁都應該有一個好的標題標籤。

關鍵字豐富的麵包屑導航出現在許多零售網站的頂部。它可以幫助用戶瞭解他們的網站,並為搜尋引擎蜘蛛提供爬行路徑。

初始頁面通常出現在網站的主頁上,通常是包含大量圖片和少量文字的頁面。大多數初始頁面只連接到網站中的單個頁面。這可能會誤導搜尋引擎認為只有一個頁面是重要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