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移動網站設計應注意的問題

2020/11/05 10:37:26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移動終端網站是一種常見的網站。在設計這種網站時,我們應該注意什麼?今天衢州網站建設談這件事。

首先是關於手機網站圖片的選擇。移動網站本身太大了,可以維持幾英寸。一般來說,這樣的網站不是太大。然後對圖片有很高的要求,比如圖片的數量,圖片的清晰度,圖片的大小。如果這些東西不清楚,那麼做了這些圖片肯定會有一些問題,比如網站開通後加載速度慢。


其次,設計簡單。我們知道手機網站主要面向手機用戶。問題就來了。手機用戶不能像電腦一樣擁有大螢幕。有些只是一個小顯示幕,不能容納很多東西。所以在這裡設計的時候,我們應該注重設計,而不是花哨簡單。

那麼,手機網站不比PC端多,而且網站在移動終端上無法分頁,所以儘量不要分頁。移動頁面本身太大了,以至於很難對整個頁面進行分頁。另外,移動網站上的尋呼模式會新增用戶的閱讀難度,新增用戶的流失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