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廣告創意的特點是什麼?

2020/11/08 15:31:41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廣告創意思維是一種辯證否定的思維方式,不同於其他思維方式,廣告創意也具有以下特點。


1開放

創造性思維

該模式強調開放性,能及時吸收相關事物的資訊,豐富自己的思維素材,調整自己的思維機制,在外部事物的啟發和引導下形成新的思維結論。從某種意義上說,開放是創造性思維的保證。如果廣告人員不多接觸新事物,瞭解其他領域的變化,無知,就不可能創造出新的廣告意境。

2勇於求异

創造性思維管道是一種特殊的求异思維方式,需要超常的思維。要善於在既定的參照模式的對立面和對立面探索某些事物的結論,強調求异思維的操作,如“加添”(即新增事物的某些構成要素)、“减少”(即减少事物的某些構成要素)、“變”(即替換事物的某些組成部分)使用。廣告從業者應該經常對那些常見的、看似正常的現象進行懷疑、批判和否定,從懷疑和否定中獲得新的觀點。這是培養自己創造性思維的重要途徑。

三。强動力

創造性思維管道強調根據形勢的發展過程,及時調整迴響資訊,對既定的思維結論進行修正,以適應變化的社會環境。固執己見,固守陳規,是培養創新思維的大敵。在廣告中,市場環境和公眾需求是多變的。要善於監測環境,跟踪公眾需求的變化。及時根據最新流程改進決策,確保廣告創意方案的適應性和生命力。

4洞察

創新思維需要敏銳的洞察力,善於從我們習慣的現象中發現新問題,提出新問題,並據此提出新的解決方案。在廣告策劃中,要注意從平凡的公眾生活和市場情况出發,設計出超凡的廣告作品。

5豐富的想像力

創造性思維是一個奇妙而豐富的想像過程。它可以連接不同領域的事物,並“捏造”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出現的現象。豐富多彩的想像力是創造性思維的基礎。在廣告創作和策劃的過程中,也要充分發揮想像力,把人類的各種夢想和夢想融入創意節目中,增强廣告的吸引力。

北京創世優品廣告傳播有限公司專注於企業宣傳片、三維動畫、產品廣告、3D動畫、企業會議片、Mg動畫等視頻拍攝製作。我們有多年的拍攝和製作團隊,為貴公司製作獨特而有吸引力的視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