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企業宣傳片配音要求

2020/11/08 15:45:5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為了讓更多的人瞭解一個企業的文化和形象,很多企業在企業宣傳上下了很大功夫,就是為了在人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囙此,企業宣傳片的配音也需要重視,這不僅有助於拍攝照片,更好地展示企業形象,突出亮點。

這就要求企業宣傳片的配音必須遵循一定的配音要求

首先,宣傳片的配音和吐字清晰,注意節奏。其次,要有一點情感色彩,流利的講解和介紹。


企業形象宣傳片的配音是通過製作電視、電影等手段,有重點、有針對性、有條理地策劃、拍攝、錄製、編輯、配音、配音、綜合企業各層次的作品。

目的是突出企業獨特的風格和外觀,突出企業的實力,讓社會不同層次的人對企業有積極、良好的印象,從而為企業樹立良好的印象和信任,信任企業的產品或服務。

一般來說,企業宣傳片的配音不是特殊影片的配音,因為它沒有排他性的命題。

從以往和現有的企業宣傳片的配音來看,這些影片大多是企業描述片和介紹片的配音。雖然有些電影製作得很好,但充其量只是一部形象片的配音。

另一方面,能為企業做好宣傳片配音的員工並不多。傳媒市場競爭的殘酷,社會經濟的快速發展,電視新聞節目的沉重壓力,使電視從業者不由自主地捲入經濟漩渦。

然而,我們不願意看到,電視在形式和風格上的相似性、抄襲性、模式性、低俗性、膚淺性越來越多。做學習的電視人越來越少了。充電、學習和進修幾乎是空談。

在這種情況下,很難製作出讓自己心跳的宣傳片/專題片的配音,讓企業也興奮起來。

當我們接觸到一個企業,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企業的經營戰略、發展目標、企業文化、企業規模、產品行銷等一系列數位。

我們能把這個冰冷的概念變成激情的歌唱嗎?我們能把這個無聊的數位變成一首美麗的詩嗎?

其實,只要我們有明確的創作思路,我們很快就會接近企業想要的東西。這也是我們作為電視從業者或獨立製片人和配音人的基本要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