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很多人在拍廣告片時都有這樣的誤解

2020/11/08 17:42:2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企業宣傳片將視頻畫面與背景聲音相結合,將企業資訊推向目標受眾,使他們更好地瞭解企業文化、品牌服務和企業目標定位。都英影視製作公司發現,現在很多企業都把宣傳片作為行銷推廣的重要手段,因為企業宣傳片可以展示企業的實力,為企業樹立良好的正面形象。但是,你知道嗎?廣告片製作中的這些誤解。


1、我錯誤地認為廣告時間越長越好

促銷持續的時間越長,公司表達的內容就越多,這是肯定的。但現在是注意力經濟的時代,但這麼多無聊的內容,往往讓觀眾視覺疲勞,適得其反。作為影視界資深人士,我認為宣傳片的長度應該根據宣傳片的目的和觀眾群合理安排。不必包羅萬象,但必須抓住企業的主要需求。有句諺語說:“如果你貪婪,你就會失敗。”。

2、誤以為廣告宣傳片不需要策劃,結果是一樣的

在我們决定製作一部宣傳片之前,我們需要明確宣傳片的行銷目的以及需要向觀眾展示哪些內容。而瞭解觀眾的特點和需求,也可以對競爭對手進行分析和梳理;一部沒有創意和策劃的企業宣傳片,很難判斷它走的方向是否正確,只能簡單地將圖片、文字和配音疊加起來。


3、誤以為拍照片,一定要有專業的相機

攝影本身就是一門藝術。攝影師的拍攝過程也是一個藝術創作的過程。攝影語言的掌握是攝影師生存的基礎,也是實現高品質電影的環節之一。然而,許多公司只看設備,而不是攝影師和製作人的科技。有些企業可能會遇到,製作公司在拍攝時使用的設備非常專業,拍攝製作時間也不短,但宣傳片總是不大氣、不流暢、不吸引人。原因是好的設備是不够的。製作好宣傳片還需要導演和後期製作人員的配合。囙此,企業在確定宣傳片製作合作夥伴時,首先要瞭解製作公司和製作人員的經驗和貭素。

4、誤以為只要使用的設備是一樣的,價格就低,而且承諾多是個不錯的選擇

俗話說:每一分錢,每一分錢。企業宣傳片是展示企業形象的載體。很多企業在選擇生產企業時,會考慮“質優價廉”的企業進行合作。然而,大多數時候,“低價不是好品質”。低成本製作公司做簡單的拍攝,低水準的特效和剪輯。這也是低成本企業節省時間和成本的有效途徑。


綜上所述,如果你想拍攝和製作高品質的企業宣傳片,投資成本和價格是相對的。沒有人會傻到幫你低價拍高價宣傳片,因為製片公司也需要製作成本,他們也需要生存。即使有生產公司承諾以低廉的價格為您竭誠服務。只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們的專業和水准不够成熟,不需要案例;二是做膚淺的工作,因為沒有一家公司不想賺錢。當然,你有好朋友。您可以交換資源,相互合作,實現合作共贏。這必須分開進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