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企業宣傳片深入人心

2020/11/08 17:47:1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Nov

你應該看過電視上各種各樣的企業宣傳片,包括一些經典的。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大多數是嚴肅的說教電影。它們採用了非個人化的敘述手法和各種華麗的場景組合,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追趕感,但由於使用較多,吸引人,力量也隨之下降。

那麼,在當今網絡時代,企業宣傳片如何以自己獨特的視角吸引公眾的眼球呢?夢視頻編輯根據自己的經驗給你一些建議。同時,我們也歡迎大家在評論區提出建議,尋找更好的方法。

國內企業宣傳片很難想出新花樣。事實上,這並不怪生產商,因為他們有太多的限制。他們既要考慮觀眾的感受,也要考慮甲方的感受,一方面,不照顧他們,很難過關。囙此,一些優秀的想法被扼殺在萌芽狀態。但令人欣慰的是,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了這一現象,許多企業也在不斷改進,湧現出許多優秀的企業宣傳片。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這樣一部逆境宣傳片《讓你的屁股開開心心》。當我看到它被征服的時候,它的解釋和中央電視臺一樣嚴肅。

在廣告裏,我沒有看到每個成功的人都有一個好屁股。在那之前,我以為這是一個褲子廣告,但它只是一個藥品廣告。

如果一個消費者因為廣告而購買一個產品,在使用這個產品時,會產生一種替代感和强烈的共鳴,那麼廣告就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廣告。這個“讓你的屁股微笑綻放”的廣告就是這樣的廣告。

過去,廣告主要是實用的廣告,只把說明書的內容告訴消費者,讓消費者記住購買,但買了之後沒有什麼刺激。而這部《讓你的屁股開花》雖然簡短,卻令人興奮,可以說做得很成功。

英國首相托尼布萊爾曾說過,他們可能會忘記你說的話,但永遠不會忘記你給他們的感覺。

有時候,整部電影的感覺比內容更具决定性。就像我們買東西的時候,我們通常有一種决定性的力量在控制,那就是感覺。

如果觀眾是小資產階級,那麼就要用艺文語調勾勒出觀眾的內在需求,使他們產生同情心;

如果他們是普通人,他們會用簡單、樸素、友好的語言來表達他們强烈的誠意;

如果是一所年輕的學校,用一些時髦而酷的動態句子來調動神經,讓它們一起搖擺。

當然,在現實中,宣傳片並不一定承載著銷售的功能。有時它們用於合作和溝通,有時用於調動士氣,有時用於出色表現,有時用於比較。《川夢視頻》編輯認為,大部分時候,宣傳片不應該接觸到客戶,而應該接觸到甲方的客戶,比如筆者接觸過一些有五六十年歷史的建築企業,所以文字要體現氣氛。他們不僅要有歷史的高度,還要有對未來的憧憬。面對航母形象,大氣史詩也有八股的感覺,這正是他們想要的。

我們無法預測一部好的企業宣傳片的效果,但根據夢視頻編輯的經驗,要拍出一部優秀的企業宣傳片並不容易。這就需要我們多做嘗試和探索,與製作人進行深入的溝通和互動,從多方面考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