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还没完?!美媒: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誓言将调查美大选 “投票违规” 不当行为

2020/11/08 22:22:22 網誌分類: 時事
08 Nov
还没完?!美媒: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誓言将调查美大选 “投票违规” 不当行为

来源:环球网

2020-11-08 21:17

       【环球网快讯】在美联社等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宣布 “拜登胜选” 后不到两小时,据美国《国会山报》7日报道,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表示,他将调查 “所有有关投票违规和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

美国《国会山报》:格雷厄姆誓言参议院司法部门将调查 “投票违规行为”

       格雷厄姆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他收到了来自特朗普阵营的宣誓证词,证词由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邮政人员理查德·霍普金斯(Richard Hopkins)提供。

资料图 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

       据报道,霍普金斯在宣誓证词中称,伊利邮政局长罗伯特·魏森巴赫(Robert Weisenbach)告诉工人们,他 “将选票上的邮戳倒填日期,以使这些选票看起来像是在2020年11月3日收集的,尽管事实上,这些选票是在11月4日或以后收集的。”

       对此,格雷厄姆在声明中写道,“当务之急是调查所有有关投票违规和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以确保2020年选举的公正性。”

       他还表示:“在多个州,总统选举仍然势均力敌,作为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所有有关投票违规和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都将受到严肃对待。我不会允许有关投票违规或不当行为的可信指控被掩盖。”

资料图 拜登

       《国会山报》称,格雷厄姆将 “呼吁美国司法部调查这些指控”。格雷厄姆接着说:“我还将与邮政总局长取得联系,要求他调查这些指控,以及之后可能出现的指控,并帮助确保霍普金斯先生的证词。”

资料图 特朗普

       格雷厄姆表示:“每个美国人都应该希望我们的选举进程能够准确地进行,而且,考虑到出现的大量邮寄选票,这需要监督。” 他补充说,“选举结果不是由媒体决定的,而是通过认证的、准确的计票结果来决定。”

       《国会山报》认为,格雷厄姆的这番话,呼应了特朗普此前在美媒集体宣布 “拜登胜选” 后所发布的声明——特朗普在声明中称,新闻网络正在帮助拜登 “错误地冒充胜利者”。

责编:郭晓鹏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0cSzUwhMT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