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富貴辦公室(上)

2020/11/09 04: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Nov
          職場風水助你大展宏圖

             是不是總感覺單子被人搶走,功勞被人佔有,無貴人提携,還總是力不從心,身體吃不消?感覺自己工作已經很努力,卻總是無力改變現在的窘狀,升職加薪的事情總是與自己無緣。以下從風水角度,來分析您所面臨的風水和化解的方法,幫你早日實現大展宏圖的願望。

        頭頂上有物壓

          許多辦公室都是在框架結構的房子裏,可能你被安排在橫梁下面,意味着職場受到壓制,出力有份,功勞沒份。化解辦法:橫梁下方放葫蘆,或用綠色植物裝飾橫梁。

        辦公桌上雜亂

          辦公桌相當於你的戰場,這位置雜亂不堪可不行,丞責提醒職場人士,辦公桌是非常關鍵,正確擺法是,把辦公桌分成三等份,左邊上放高或重的東西,中間不放東西(筆記本除外),右邊放低矮的東西。

        經常被搶單

          本來自己談好的生意,總是被同行或同事搶走?如果出現這情況,建議在辦公室內放上與自己相合的生肖為好。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