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神州受惠雙循環

2020/11/10 05:13:10 網誌分類: 經濟
10 Nov
         神州控股(861)頭九個月收入同比增長約37%,單計第三季按年升49%,主因為電商物流業務成功開拓線上教育、醫療物資、生活電商等領域並逆勢高增長,智慧城市業務獲得多張新基建定單,以及智慧城市及智慧產業鏈的大數據收入增長高達70%。

          集團憑藉燕雲DaaS,在多地擔任城市CTO角色,將城市大數據實時有效地整合,轉化成為可以服務市民、政府和產業的應用,助力民生服務改善、數碼經濟發展和抗擊疫情。

          在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下,數碼經濟是雙循環的主要着力點,而新基建則是數碼經濟的重要載體。集團或將旗下獨角獸企業北京因特睿分拆於科創板上市,加上集團主席郭為早前亦以均價6.385港元增持20萬股股份,目前或有多個好消息正處於醞釀當中,投資者不妨現價買入。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