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腔

2020/11/10 13:07:2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Nov

  真沒料到那個方哥昨晚居然坐到我的旁邊與我攀談,並且承諾以後每晚給她點唱兩首歌,果真如此的話她有福了,每晚有穩定的兩百元收入,每個月就是六千元,足以彌補失去糟老頭小甘爺的收入。

  「妳真厲害,那方哥說他經常遊走於幾家歌廊之間,他說隔壁有個歌星向他介紹說這邊有個歌星歌唱得非常好,就是不愛打扮,樣子不像歌星,說的可是妳呀!」我悄悄的在她耳邊說。

  「我就是不喜歡打扮嘛。」她說。

  當她在台上唱方哥點唱的《夜機》的時候我對他說:「其實她懂得唱的歌可真不少,而且她的聲線很獨特,特別是唱高音的歌曲,她非常的夠氣量。」我乘機給方哥講她的長處,希望他以後能夠多點她唱歌:「她們每晚只能唱一至三轉,所以賺錢可是真不容易的。」我這麼說,自然是希望他能多點給她點唱、打賞。

  據那方哥說,他平時無所事事,生活無憂,一個人天天在歌廊間消磨時間,幌眼間在廟街的歌廊間已經流連了半年了,他說以後會多一點來這裡捧她,每晚至少給她點兩首歌。

  對於這位方哥,我的印象不算太好,只是為了希望他能依言天天來捧她,給她帶來穩定的收入,也只好幫她的忙應酬應酬他了。

  只是如此一來,日後那方哥每次到來都坐在我的旁邊攀談的話,我真擔心我有得煩了,我可真的不想天天應酬他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1/11 01:22:41 回覆
@淺雪...

見笑了!

淺雪
淺雪 2020/11/10 14:07:21 回覆

{#iconb_3129}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