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升級版即食麵

2020/11/11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米珠蓮是即食麵癡,愛它「快靚正」,想不到旺角的「筷趣一町」,把這快餐文化提升至味覺享受的新境界。「筷趣一町」總廚Stanley Tang,曾任米芝蓮推介餐廳行政總廚,選材嚴謹,擅長利用新鮮原料提升食品的味道層次。由他設計的即食麵餐牌主要分為「自選一町」、「一町精選」及「廚師推介」三部份。前者可以按個人喜好挑選出前一丁、蟹王麵或烏冬做麵底,再佐以沙嗲牛肉、煎豬扒、炸雞翼或溏心蛋等配料。湯底方面,有原味、龍蝦及日本咖喱三款。原味是指即食麵原裝調味料;龍蝦湯底是以新鮮龍蝦頭、赤米蝦、時令蔬菜及番茄熬製而成;日本咖喱成份主要是日式甜咖喱、自家配方的濃雞湯、紅蘿蔔和白蘿蔔,鮮甜惹味。

          至於「一町精選」,是Stanley利用西餐或日式食材、醬料和烹調方法炮製而成的特色即食麵。好像意式卡邦尼即食麵配溫泉蛋,先把麵條放於滾水中煮開,烚煮時間不會超過三十秒,然後把麵條加入以煙肉、芝士及蛋黃煮成的卡邦尼醬汁中,煮至軟硬適中,即食麵沾滿醬汁,入口濃郁香滑,質感仍保持煙韌有咬口,比起意粉更適合香港人口味。

          除了即食麵,餐廳還供應不少創作料理,包括西班牙原條10吋八爪魚卷。Stanley先將來自西班牙的原條八爪魚鬚,用攝氏六十二度低溫慢煮至少三小時,然後邊塗上日式鰻魚汁,邊燒至入味及外層脆卜卜,放在熱狗包中間,最後唧上自家製的芥末醬汁,無論賣相、味道配搭都充滿驚喜。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B2層26至27號

        查詢:3168 6242

        米珠蓮

        
■自選一叮$48起p/  
 ■自選一叮$48起

   

■意式卡邦尼即食麵配溫泉蛋 $68p/  
 ■意式卡邦尼即食麵配溫泉蛋 $6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