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雪梨水

2020/11/11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這天一對姊妹來調理身體,姊姊絕經後偶爾出現潮熱、盜汗、失眠等更年期症狀,是很普遍的反應,開了幾天中藥,小董跟她說:「注意睡前不要飲濃茶或咖啡,大概兩至三星期便可以調理好,把女性賀爾蒙平衡了便恢復正常生活。」姊姊驚訝地答:「之前那位中醫師說必須吃一年的藥才會好起來⋯⋯」

          小董笑答:「我並非風水佬,且看幾星期後便知道誰是老實人。」轉向身邊的妹妹,她只是稍為上火,沒甚麼大問題,我告訴她:「讓你滋陰補腎一下,衰老狀態能緩減下來。」開藥的時候,她倆在細細聲討論甚麼,然後妹妹清了一下喉嚨問:「博士,我可唔可以飲雪梨水呢?」我抬頭疑惑:「為甚麼不可以?這種秋燥的天氣,雪梨煲麥冬加羅漢果能預防咽乾喉燥,是最好而又溫和的佳品。」

          妹妹反應很大:「吓!那位中醫師說只要我一飲雪梨水就即刻會死,我一直都不敢碰,甚至連雪梨都不敢吃哩!」小董目瞪口呆地望看面前這兩位絕頂聰明的高人,搖了搖頭說:「我現在便給你一杯雪梨水飲下去,且看你會否即刻死去?」

          答案是甚麼?聰明的讀者應該想到了吧!查詢:2803-4028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