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聯想前景樂觀

2020/11/12 04:12:44 網誌分類: 經濟
12 Nov
          聯想集團(992)中期收入上升7%,至278.7億美元,盈利上升43.7%,至5.23億美元。上半年個人電腦和智能設備銷售額增長8.8%,創紀錄新高,除稅前溢利增長22.7%,至13.93億美元。數據中心業務收入增長15%至 30.91億美元,除稅前虧損1.05億美元,但第二季虧損收窄至4,700萬美元。

          截至9月底,集團毛利率按年下降0.9個百分點,至15.4%,主要是由於移動業務集團擁有較高的貨運和運輸成本,加上個人電腦和智能設備業務面向消費者和教育銷售領域的產品組合轉變,導致毛利率有所下降。居家工作、在線學習及娛樂活動成為新常態,個人電腦的強勁需求將持續到明年,移動業務有望扭虧為盈,數據中心業務亦有所改善,帶動整體業績表現向好,前景展望樂觀。目標價5.8元,入巿價5元,止蝕為4.6元。

          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