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中集安瑞科前景俏

2020/11/12 04:12:47 網誌分類: 經濟
12 Nov
          中集安瑞科(3899)積極佈局內地氫能產業,集團次季與在挪威上市的HexagonGroup成立合資企業,加強現有的III型儲氣瓶產品生產,以及引入更先進的IV型儲氣瓶技術,進行本地化生產,雙方將合作推進中國氫能容器國家標準頒佈。

          集團上季與內地鋼鐵製造商寶武集團,達成戰略框架協議,擬圍繞上海市氫能發展規劃,共建國家級產業示範區。集團目前已擁有用於氫氣儲存和運輸產品。由於市場預期未來5至10年,氫能會成為減碳清潔能源,用於燃料電池電動汽車的III型和IV型油缸,於內地需求將激增10倍,市場產值將達40億元人民幣,境內車載氣瓶市場產值,亦將達10億級別,前景看俏。建議可於4.25元以下收集,目標價4.6元,跌穿3.85元止蝕。

        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寶鉅證券董事及首席投資總監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