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梅根又有新話題

2020/11/12 04:13:17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哈里王子跟妻子梅根雖已卸下英皇室「重要成員」身份,並移居美國,卻仍是非不絕。日前美國雜誌《Woman's Day》便報道,有傳梅根希望丈夫驗DNA,查證自己與查理斯王子有無血緣關係,若一旦證實哈里不是查理斯王子的親生子,他們就可以徹底脫離英國皇室,做其自由人。

          哈里自小就被批評長得不如哥哥帥,兩個人頭髮的顏色也有差異。戴妃曾在二十年前的訪問中提及自己與前騎兵軍官James Hewitt的戀情,所以,曾有流言質疑哈里與查理斯王子的關係。

          既然說起頭髮,兩兄弟頭髮的顏色雖然有差異,但曾有鏡頭捕捉到哈里頭頂也開始出現地中海跡象,兩兄弟的「髮型」及頭髮數量也許將漸趨一致。

          令人詫異的不是哈里與查理斯王子的關係,而是梅根為甚麼要讓哈理去驗DNA。為了攞脫皇室身份無所不用其極?甚至不惜破壞戴妃的聲譽?

          可是,她在結婚前就知道自己嫁的是一個王子,哈里不可能隱瞞自己的身份,也絕對沒有辦法隱瞞。如果她是如此抗拒丈夫的王子身份,當初又何必結婚?

          嫁給一個王子將面對甚麼,梅根不是小朋友,完全可以想像。若無法想像,也完全可以諮詢專業人士。若真心捍衞私隱及相對自由,那麼,該努力保持低調,而不是拼命製造話題。

          想獲得皇室人員的特權而百分百享有平民的自由,當然是行不通的。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