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普巴去與留

2020/11/12 04:13:35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曼聯季初表現大起大跌,領隊蘇斯克查不停忙於修補漏洞,由中堅位置至現時中場用人及排陣,最近發現關鍵似乎在保羅普巴身上。

          普巴今季曾出任數個位置,首先是夥拍尼曼查馬迪出任雙防守中場,攻守兼備及負責中後場組織串連;其次是菱形中場偏左位置,在費特洛迪古斯及麥湯米尼保護下,擁有較大自由度參與進攻;最後是偏左進攻中場,傾向內切中路策動攻勢,允許在中前場自己走動。

          然而眾所周知,普巴最大弱點是紀律性極低,經常未能妥善執行防務工作,降低中場緊密程度及攔截力,而且場上踢法隨心所欲,態度散漫拼勁不足。縱使個人能力超卓,但球隊戰術總是容不下他。

          個人認為普巴需要增強場上專注度,提升攻守頻率,矯正喜歡控球在腳的壞習慣,加以利用身邊隊友而非專注表現自己。每個球員都希望透過出場證明自己的價值,這名法國名將此時必須交出應有表現,否則距離隊日子不遠。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