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快閃餐廳 創意中菜

2020/11/13 04:13:16 網誌分類: 生活
13 Nov
          潮流興快閃,想不到連餐廳也玩這玩意。位於中環交易廣場一個隱蔽入口的全新快閃中菜廳「888」,由即日至12月5日(六)期間限定營業,這家隱蔽並充滿神秘感的餐館,無論菜式、環境和服務,都為食客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米珠蓮早前專誠幫襯,首先由專門帶路的白裙女侍應帶領,才能通過隱秘的入口到達餐廳。打開餐牌,便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陸續有來。負責操刀的主廚黃漢強師傅,有逾二十年烹調地道中菜經驗,曾於多家著名及高級中式食府任職,精通中國不同地方菜系佳餚,所以餐單涵蓋了貴州、廣東、河南、新疆、北京及港式的飲食風格。有趣的是大部份菜式選材及烹法,顛覆了大家對傳統中菜的固有觀念,當中最有驚喜的首選北京填鴨。

          這款幾可亂真的北京填鴨,其實是百分百純素菜式。薄薄的外皮包裹青瓜絲、牛油果、代替鴨肉的大樹菠蘿和口感像燒脆鴨皮般的酥炸新鮮腐竹。經過烹調的大樹菠蘿變得香軟有咬口,吃起來像是鮮美的鴨肉,配合鬆化香脆的腐竹,口感豐富。無肉不歡的話,推介河南名菜炸八塊。重約兩斤的鮮雞分開八等份,先以秘製醃料醃至入味,再炸至剛熟,啖啖肉好滋味。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8號交易廣場1期4樓402號舖

        米珠蓮

        
■北京「填鴨」$238p/  
 ■北京「填鴨」$238

   

■河南炸八塊$428p/  
 ■河南炸八塊$4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