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1100万人感染新冠,他们该去庆祝一下。”

2020/11/13 22:33:55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3 Nov

“1100万人感染新冠,他们该去庆祝一下。”

来源:环球网微信公众号

2020-11-13 19:43

       美议员认为,这些人已经对新冠免疫,现在可以摘掉口罩了。

        “我们国家已经有1100万人感染了新冠,我们应该告诉他们,去庆祝一下。” 当地时间11月12日,肯塔基州联邦参议员、共和党人兰德·保罗在接受美媒采访连线时如此说道。在他看来,这些人已经对新冠免疫,现在可以摘掉口罩了。

       兰德·保罗接受美媒采访连线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保罗是在接受福克斯主持人玛莎·麦卡勒姆连线采访时发表的上述言论。保罗还说,我们应该告诉他们,扔掉他们的口罩、去餐馆,再活一次,因为这些人现在已经免疫了。”

       福克斯新闻:参议员兰德·保罗称福奇博士 “倾向于掩盖科学”

       报道称,保罗的这番言论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给出的建议相矛盾。根据后者的说法,即使是感染过新冠的人也容易再次感染,这意味着如果他们再次患病,他们还是可能会传染给其他人。

       来源:环视频/乔炳新

       疾控中心建议称,“这个时候,不管你是否感染过新冠,预防感染最好方法的是: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的距离;经常用肥皂和水洗手,洗手时间至少20秒;避开人群和狭小的空间。”

       此外,保罗还在采访中指责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过于谨慎,不尊重个人自由。

       来源:环球网/夹心

责编:刘艳君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0gYsh7CYk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