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ggie123a
froggie123a
froggie123a

英語,想說愛你不容易,5種學習方法幫你

2020/11/14 00:53:3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疫情穩定後,家長的心都受高考影響。高考改革最大的變化是英語

2019年秋季,將在高中新生中開始實施。高考每年舉行兩次,一次在全國統一高考期間舉行,另一次按照教育部確定的時間安排進行。

考生最多可報考本年度兩次外語考試,並可選擇一個較好的成績作為今年高考成績。


一些家長可能認為,這在一定程度上減輕了孩子學習和考試的壓力。高考英語不再是“一考定天下”,而是變得更加容易。事實上,情况恰恰相反!

兩次英語考試,那些英語基本功不扎實,臨時抱佛腳的孩子,會在英語考試中落敗!

英語好的孩子可以留出更多的時間學習其他科目

可以說,兒童學習英語的一種方法就是背英語單詞,不需要任何資源就可以學會。


中國現代著名作家、學者、翻譯家、語言學家林語堂說:學習英語的唯一正確方法就是不模仿和背誦。

注:這個“唯一”是一個關鍵字,也就是說,沒有第二條路。如果你想有效地提高你的英語水準,提高你的英語成績,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最好的方法是模仿和背誦。模仿是模仿,背誦是深思熟慮的練習。

接著他強調,模仿就是對整個句子的模仿,因為當你寫作文、寫文章時,或者和別人交流時,你不能用一個詞就崩潰了。它必須是整個句子的一個段落,所以它是對整個句子的模仿。

他還強調:一定要激烈地背誦和模仿,模仿之後要迴圈練習。什麼是迴圈練習?從一開始,你就要把它當作一個超級天文學家,一直讀下去,直到你完全明白它的意思。


在英語學習中,我們總結了一個思維訓練方案,它有以下五點:,

首先,你必須選擇優秀的文章來背誦,因為優秀是經典,有永久的代價。它並不枯燥,它的歷史是新的。背誦的越多,收穫的就越多,新的內涵也就挖掘出來了。這些文章的內容也可用於學習和工作。囙此,你應該背誦優秀的文章,而且更容易堅持。

第二點:分裂。就是在背誦文章的時候,把它分成單句,你不要想什麼,我想背誦一篇文章,而是一句一句地把它拿下來,甚至連複句也把它分成短句,很多句子看起來很複雜,但是你把它分成短句,每個短句的意思都掌握了,它很容易理解,整個句子很容易寫下來。

第三,我們必須一步一步地背誦。

為什麼?學習最怕學後忘前。如果後面忘了前面,就相當於一座建築物的倒塌和重建。如果你的自信心受到打擊,你經常感到沮喪,頭腦混亂,那麼你的代價就會很高。迴圈似乎很慢,但這是最快的方法,而且越來越快,


第四點:理解文章的意義。在澳大利亞,我們不僅能很方便地記住一個短句,而且在我們的英語中也能很快地使用它。

第五點:背後沉默。在學習新課之前,把你以前學過的東西背出來,當他遇到錯誤和遺漏時,再重複一遍。這是迴圈練習。除了背誦,我們還得憑記憶寫作。因為在考試中,作文很好,但如果一個字寫錯了一個字母,就會扣1分。囙此,背誦和聽寫必須循序漸進,反復進行。這是為了讓每個人都把這一點銘記在心。

再說一遍,即使你做了這個練習,但是當你背誦完下一個句子,如果你想把前面的句子連接起來,你會發現還有一些地方會被卡住,錯誤會被遺漏。沒關係。你可以重複一遍Caton的錯誤和遺漏,然後你可以連接整個句子並開始下一個句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