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高三,英語語法一竅不通,只有70-80分,怎麼辦高考才能過100分?

2020/11/14 00:54:27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在這種情況下,最著急的是初三和高三的學生。最近,一個學生問我,他今年的高考英語成績很差,也就是說,大概7到10分,他對英語語法一無所知,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的情况讓我想起了自己學習英語的經歷,因為我從國中開始就無法學習英語,語法現在還是一片空白。高中畢業後,我按照以下方法來做。我在高考中英語得了108分,但這個分數和平時的分數也略有不同。記得那時候,我估計我的高考成績是118分,但沒想到拿到分數後,我發現17分和18分的作文只考了8分。也就是說,作文的差异使得我的高考英語成績只有108分。


事實上,對我來說,學英語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我總結了四個字“培養語感”,因為我在做英語題的時候只憑感覺,沒有辦法說什麼。

我怎麼學英語?

首先,背誦單詞,固定搭配

當我在高中的時候,我意識到英語很重要。雖然我的英語成績不好,但我總是堅持認真聽。老師留下的工作也認真做了。最重要的是每次課後我都要背誦單詞和老師安排的固定搭配。當然,大部分我都能背出來。也有了高中打下的基礎,大學畢業後。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容易掌握。


第二,大聲朗讀英語課文

當我在高中的時候,我每天都會利用早期閱讀的時間來閱讀和背誦英語課文。不管我能否背誦,我每天都堅持。有什麼效果?事實上,我不能說我覺得對的東西基本上是對的。

第三,做很多問題

在高三,每天至少要做四次閱讀理解或完形填空測試。它們不是一次完成的。他們被分成早上一個,下午一個,晚上一個。此外,他們還得每週做一組試題。這種强度持續了一年。

另外,在這一年裏,我還試著背誦作文的答案集。雖然最後的作文很籠統,但我只能說那是個意外。


四是總結與反思

每次我做完錯誤的問題,我都不會忽視它們。相反,我每次都會比較正確答案和所選答案之間的關係和差异。順便說一下,我做一張唱片,然後經常翻閱。這真的很有必要。如果你堅持下去,你會發現你的英語進步很快。

當然,我說的只是我自己的經歷。每個人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並堅持下去。

這對學生來說是一個很壞的機會在家裡學習,當他們處於不利的情况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