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十幾億中國人應該自學英語

2020/11/14 00:57:22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1掌握方法論,你就是英語之王

英語可以自學,有很多人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英語這種語言的例子!最有名的是李陽先生。我記得十年前,李陽瘋狂英語真的席捲全國!由此可見,英語是可以自學完成的!那該怎麼辦?


李陽瘋狂英語創始人

事實上,這種英語自學是基於你已經掌握的方法。因為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習語言的本質就是多重複、多練習。

2如何掌握英語教學法

做任何事都要有一定的方法,無論是讀書還是工作或生活,方法都很重要!有些人學以致用,很容易比別人更快地成功,而完成事情也很有質量!重要的原因是他有自己的方法論!


獲得方法論的方法是什麼?首先,你可以和高水准的英語學習者交流。這應該很容易,但前提是你有更好的英語人,我說的不僅是指啞巴英語,還有口語!

第二,你可以去上課,那裡更貴!

第三,你可以去看別人。當然,如果你是零基礎,建議你還是要跟著具體的人去學。只有進門才能修身。


錢鐘書先生和楊江先生

三。回到起點

我們不會說英語,但我們會說漢語。作為我們的母語,我們應該非常精通漢語。這裡的精通不是語法,而是理解,能很流利地用普通話與人交流!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回到起點!

請仔細回憶一下,那時,我們開始學習最簡單的單詞,拼音和詞彙。所以英語也是一樣的。我不知道哪位大師講同一種語言!我個人也非常同意這句話!


錢鐘書先生

從哪裡開始學英語?首先,我們應該從語音符號和單詞的讀寫開始,然後再到簡單句、長句、複合句和語法知識。這樣,我們應該像學習漢語一樣積累詞彙。最後,我們應該達到目標:我們可以說我們想說的一切的程度!

這個過程很長,但是組織好學習步驟,積累好詞彙,慢慢新增閱讀量,一步一步,進步會越來越明顯!

4別瞎了

其實,我不建議盲目選擇自學,因為每個人自身的情况和學習習慣都不一樣。有些人有很强的自律和自學能力。他們也許能在三個月內開始學習,開始走上專業學習的道路。然而,有些人即使學了四年英語,也沒有學好英語。所以我們應該根據自己的情况做出合理的選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