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初學者從哪裡開始

2020/11/14 00:58:4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在學習英語之前,首先,我們應該明白為什麼我們要學英語,並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只有有了目標和明確的方向,我們才能開始學習。否則,今天學音標明天學語法就沒有意義了。我們的想法也是浪費時間。不如用這些時間去做點別的事情,而學英語是一件很累的事,也是一件很費時的事,剛開始學英語,三天的熱度已經筋疲力盡,但沒有成就感,也許你不想學英語,放弃了,然後就沒有了。當你讀完這一段並想學習時,哪一段可以讀到課文。

英語是一種拼音語言。為了學習每個字母的正確發音,五個母音(a,e,I,O,U)在英語發音中起主導作用。輔音在母音發音中起輔助作用。大多數英語單詞必須有母音字母,還有一些單詞沒有母音,例如,(try by cry fly my why dry這些沒有母音的單詞發音為I(AI)。記住這個知識點。沒有母音的普通詞所占比例很小。

Aa Bb Cc Dd Ee Ff Gg Hh Ii Jj Kk Ll Mm Nn Oo Pp Qq Rr Ss Tt Uu Vv Ww Xx Yy Zz

上面有26個英文字母,這是英語的基礎

五個母音-AA EE II OO UU

26個輔音-BB CC DD FF GG HH JJ KK ll mm NN PP QQ RR SS TT UU VV WW XX YY zz

讀你心中的母音和輔音,除了CC Li以外,XX的三個輔音的發音與中文拼音的發音不同。其他母音和輔音的發音與中文拼音幾乎相同,但有一點不同。英語沒有結尾,而中文拼音有結尾。許多漢語發音都有長結尾。英語發音不能有結尾。掌握了26個字母的發音後,就可以開始學習自然拼法的閱讀規則,熟練運用自然拼法,讓你不需要拼音符號就能看懂單詞。例如,輔音字母C的發音規則(CE,CI,cy,這三個音的(s)和其他時間(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