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如何教孩子學英語

2020/11/14 01:01:43 網誌分類: 生活
14 Nov

我對英語一竅不通,所以我不能幫你學英語?”方法是對的,教學是正確的,“家長不懂英語沒關係。關鍵是運用正確合理的方法。她接觸過不少“英盲”家長,他們的“小套路”值得借鑒

督促孩子每天預習複習。讓孩子們從答錄機上學習,跟著示範磁帶大聲朗讀。聽完後,他們可以模仿自己的發音和語調。幫助孩子錄製自己的英語錄音帶,哪怕只有一句話,進行對比分析,標準發音。

在生活中陪伴孩子們學習英語。當你在飲料瓶、速食店、計程車、電影院等地看到英語時,可以和孩子一起學習和錄音,鍛煉孩子的自學能力和社會實踐能力。

結合一些特殊節日,通過查找資料,向孩子們介紹英美的風土人情,擴大孩子們的知識面,引導孩子們養成自我探索的閱讀習慣。

許多孩子愛上英語是因為他們喜歡歐美歌曲和電影。家長可以利用這一點,讓孩子聽簡單的英語歌曲,看適合的英語電視節目和電影,激發他們的學習興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