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了個荒言總統。

2020/11/15 10:25:46 網誌分類: 政治
15 Nov

荒言總統。 川普是荒言總統,在任内說了两萬多次荒言,經典的是他說:本届美國總統選舉是舞弊,其次是說中國病毒、再其次是說用消毒水治新冠病毒。其余不說,只說美國總統選舉是舞弊,這是笑話,美國建國244年,歷史以來是民主選舉,累積了2百多年選舉經驗,而美國是世界民主燈塔,選舉公平、公正不必疑問,居然被川普說成是選舉舞弊,不是笑話是甚麼? 川普死霸住總統權力不肯放手,只是輸打贏要,蠻横無理,只等法律請他下台。一個專講大話治理國家的元首,不令國家 蒙羞,就是令國敗亡。然而川粉沉迷在網絡假新聞,不相信傳統傳媒,盲目相信川普,這不是腦殘癡呆?民調顯示,拜登領先川普10%,選舉結果是拜登得306票,川普232票。選舉人票有538張,拜登佔56.8,川普佔43.1%。剛好比拜登少13.6,民調并沒有錯,先前話民調錯了只是選舉結果未出來,與我在今年8月9日預測結果拜登得360票,川普得250票相差雖稍大,但亦相差不遠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