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群盤上力齊搶各路客源

2020/11/16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踏入11月中旬,發展商繼續延續近日新盤勢頭,最為矚目的大圍新盤連番報捷,剛於上周六推售的343伙亦於即日沽清,引領出來的大批用家及投資客源相當積極,同時帶動其他新盤趁勢出籠,市場上多個新盤群起搶攻,並有意搶奪市場各路客源。雖然近日疫情起伏不定,惟亦見稍為緩和之勢,買家對後市存在一定信心,故新盤市場即時成為買家目標,預期市場仍有三至四個新盤可於短期出擊。

        可帶動新一輪推盤動力

          一眾發展商積極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事宜,多個新盤齊起推售,尤其是大圍新盤連環推售並賣個滿堂紅,即時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至於沙田及屯門新盤同樣趁勢推出,令市場突然熱鬧起來。上周六開售的大圍新盤,由上月中開售至今,1及2期於四周內累沽達1440伙,反映市場買家對新盤有一定支持。

          雖然近日疫情起伏不定,惟受大圍新盤連番取得熱銷影響,整體市場氣氛轉趨向好,由於該盤開售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其他新盤亦把握時機趁勢搶攻,紛紛推出並隨即開價,以便快打慢力吸市場各路客源。

          「以目前市況而言,大圍新盤連番熱銷確實引起新一輪熱潮,各大發展商亦乘勢為旗下新盤軟銷及推廣,加上臨近年尾,發展商需要加速『追數』,早前獲批售的新盤,按最新進度應可於本月內乘勢推出,當中更有部份豪宅新盤,已急不及待搶先應市,並且透過招標形式推出少量單位,期望測試出市場可接受價位,始終近日市況不利豪宅,而且缺乏內地客支持下,市場交投淡靜,所以發展商均採取限量形式推出,以測試出市場可接受水平。」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近日疫情回穩,市場氣氛亦見好轉,當中以大圍新盤最受矚目,連番開盤都取得理想銷情,並且引領大批各路客源湧出來,其他發展商亦以快打慢搶攻應市。除了中上價新盤外,還有豪宅新盤等,預期本月底前仍有多個新盤急急推出市場,以便力吸市場各路客源,部份新盤更有機會出現搶客實況。

        臨近年尾新盤加速「追數」

          隨着市況稍見回穩,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目前市場上已有部份新盤正在軟銷中,由於早前已有部份新盤已獲批預售,發展商亦正等待最佳時機推盤。以近日新盤去貨情況來看,現在亦可算是理想時機,相信市場各路客源逐步重返樓市。加上臨近年尾,發展商亦加速「追數」,預期本月內最少有三至四個新盤正部署推出,短期內可望帶動新一輪推盤熱。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