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富貴辦公室(下)

2020/11/16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職場風水助你大展宏圖

        ‧無貴人助

          沒有貴人來助或主管支持,是常見職場不順的標誌,在風水上這些現象均可導致以上情況:後背是玻璃,後面是走道,後面是門。如果處於這樣的情況,丞責建議你用上結實而高一點的椅子,或者後背放上黃色靠墊。

        ‧健康困擾

          長時間面對電腦或業務繁忙,沒完沒了的加班,這都是職場人士沒辦法回避的事情。長此下去是健康的損失,年輕時拿命換錢,年紀大了是拿錢換命。如果要在風水上給出一個解決辦法,丞責建議你在辦公室或辦公桌上放杯清水(水要每天都換),或者敞開的小魚缸,因為水是化煞的物品,可以化解不利的磁場,人之所以健康不利,就是因為常處於不利環境中,遠離了青山綠水。

        ‧小人壓制

          不管你再怎樣努力,總是有一兩個小人看你不順眼,是不是這樣呢?這類人就是職場小人,只可見別人不利,看到別人好就眼紅!丞責建議可以用一盆仙人掌對着此人的方向(仙人掌在風水上主化煞),也可自己佩戴化解小人的風水吉祥物。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