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網絡空調維修觸目驚心

2020/11/16 16:37:2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夏季來臨,空調維修是必不可少的環節。畢竟,我們都是靠空調來維持生命的。

但在資訊高度發達的今天,空調維修卻變得觸目驚心,上海市消保委直接獲取。

從通報情况看,維修企業“信用缺失、小修小改、虛構故障”問題突出。

從百度、58都市、360等互聯網搜尋引擎上找到高手,通常上門收費在800元左右,而一般上門服務的流程,即插即拔據說已經修好了。神奇的手!。師傅會告訴你“老闆,你需要加些氟利昂”,而一般的空調保養只需要200元左右。大約是行業平均水準的5倍。

上海市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直接新增了一個大型互聯網平臺,並詢問他們將支付多少廣告費。他們的回答是“不方便透露”。


哈哈,商業機密沒問題。


消費者保護委員會直接指出,在你的互聯網平臺上獲得客戶的成本大約是200元。這些平臺的廣告成本如何能讓門店經營者誠信經營?這是不可能的

現在的企業是這樣的嗎?

先燒錢賺流量,再變成流量公司賣流量。

最後,大部分企業都會被收購或上市,這樣服務質量再差不過了。


最近,越來越多的輿論機构赴美上市,市值達300億美元,令人吃驚。

俗話說,森林大的時候,有各種各樣的鳥。我記得幾年前,我們還在討論小米模式。現在回頭看看品多多的行為,小米真的比品多多好多了。

也許再過幾年,就有比品多多上市還要離譜的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