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如何解决我家安裝的空調外機造成的牆面漏水問題

2020/11/16 16:57:11 網誌分類: 生活
16 Nov

談談裝修的那些東西,分享裝修經驗和知識。大家好,我說的是裝修,請注意我多瞭解一下裝修的那些東西!

對於隔壁鄰居裝修空調機組在自家牆上造成的牆面漏水,首先感覺很奇怪,因為現在房子基本上都有專用空調機組,即使沒有專用空調機組,那隔壁鄰居就不能說自己的空調是裝在別人家的牆上?囙此,針對這件事,我們應該對裝修談仔細分析,並提出解決辦法和步驟。


隔壁鄰居將空調機組安裝在我的牆上,造成牆面漏水怎麼辦?

對於隔壁鄰居家的空調機組裝修在自家牆面漏水的問題,想解决的話,可以按照以下三個步驟來進行,然後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如何解决了。具體內容將在下麵詳細說明。

第一步:找出隔壁鄰居為什麼把空調安裝在房子外牆上

對於房子來說,一般都有專門的空調外機空間,即使沒有外機空間,我們通常也會把外機安裝在自己家的外牆上,這樣可以避免安裝外接空調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現在隔壁鄰居已經在自己家的外牆上安裝了空調,我們應該先找出原因?


①連廊房:部分兩梯六戶的房屋,部分屬於拆遷安置房。囙此,在施工和設計中沒有按照高配寘進行設計。主要目的是解决居住問題。如果審美和居住細節考慮不到位,隔壁房子的空調機組需要安裝在房子的牆上,甚至會出現兩臺空調機組都是自家臥室陽臺的尷尬。所以在這種情況下,隔壁鄰居別無選擇,只能把空調的外機安裝在自己家的外牆上。這種空調的安裝方法和整棟樓一樣,不是個別現象,不能怪隔壁鄰居。此時,外牆漏水不是隔壁鄰居的事,所以需要聯系物業處理漏水的相關事宜。

②隔壁鄰居自私地佔用自己的外牆用途:房屋經常會遇到一個很自私的鄰居,也就是自己的專用空調機組,但在裝修時會延伸到陽臺或臥室,作為室內空間來發揮作用。然後,在後期安裝空調時,不考慮其他因素,將空調外機直接掛在隔壁鄰居的外牆上,導致隔壁鄰居外牆漏水。

小結:對於以上兩種鄰居將空調外機掛在自己的外牆上,第一個原因是安裝正常合理,因為隔牆鄰居有空調的使用權,開發商設計的時空外機安裝在這裡;第二個原因,它屬於隔壁鄰居私自佔用外牆表面的位置,所以接下來重點討論如何解决這種侵佔外牆空調安裝的問題。


第二步:聯系物業與隔壁鄰居溝通空調外掛問題

對於隔壁鄰居已將空調機組安裝在自家房屋外牆上,也造成了外牆漏水,此時,需要我們溝通協商解决問題。


①.首先聯系物業溝通解决問題:對於隔壁鄰居佔用自己的外牆機由於私心而掛空調外機,同時也造成外牆漏水,這時,我們應該聯系物業解决問題,因為這件事屬於物業管理的範疇。作為社區的管理物業,可以要求隔壁鄰居把自己的空調機組搬走。不允許佔用鄰居外牆懸掛外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