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中細價新盤力撐大市

2020/11/17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Nov
          疫情稍見回穩,樓市氣氛亦見好轉,當中近期推售的新盤亦相對理想,包括大圍及屯門新盤的表現積極,由於該批新盤主打中細價樓為主,並且亦是最受市場客源追捧,以至過去2日新盤錄逾4百多宗成交,客源則包括用家及投資者,尤以投資者的動力持續旺起來,預期將可刺激更多發展商推盤動力。

          「市場氣氛稍稍回順,發展商推盤步伐亦見加快,上周推售的新盤及貨尾盤等都取得不俗成績,當中以2個新盤的表現最標青,尤其大圍新盤更連番報捷,大手投資客及用家爭相搶盤,以至市場仍有大批向隅客,由於各大發展商都看到有關的實況,故市場已有3至4個新盤或貨尾盤已於市場上急急軟銷,其中部份全新盤更計劃於本周內正式開價,由於市場上仍有大批客源游走,發展商為了力吸市場各路客源,即時採取快打慢方式於趁勢推盤,尤其部份已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可以順勢推出應市,以目前市況來看,預期新一輪的推盤熱將快速搶灘。」

          一家大型代理行董事指,上周2個新盤連環推售取得理想銷情,刺激起其他發展商的推盤意欲,由於近期中細盤仍是市場主流,加上各路客源亦湧出來,令到發展商推盤動力大增,預期本周內將有2個全新盤應市。

          雖然疫情持續起伏,惟整體仍是稍稍回穩,加上多個新盤連環開售都取得不俗的銷情,尤其各路客源亦於市場上游走,促使發展商以快打慢方式推盤,預期本月內仍有3至4個新盤急急搶攻。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