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
陳永陸
陳永陸

豐盛服務突破3.5元阻力

2020/11/17 04:13:19 網誌分類: 經濟
17 Nov
          豐盛服務(331)早期公佈全年業績顯示,下半年淨利按年升23.5%,毛利率升4.06個百分點至上市後新高15.74%,收入跌14.8%,派息逆市升逾兩成至每股$0.272,派息比率達45.7%,反映抗逆能力強勁。集團過去數年多次收購,實現業務多元化,分散集中風險,平衡收入來源;加上收購帶來的協同效應,以及提升營運效率。

          維護服務、設施服務及物管服務收入按年增長,整體未受嚴重影響。機電工程是整體盈利的主要來源,當中內地及澳門工程業務持續增長,有關項目又具備逆周期特性,未來應名繼續帶來穩定收入。今年多家上市企業削減股息,惟集團派息不減反增,可見其經營實力相當雄厚。以現價計股息率仍超過7厘,近日股價突破3.5元阻力並捷捷上升,走勢十分理想,早前已買貨的投資者可繼續持有。

        財經專欄名家

        陳永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