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超級豪宅盤 「默默起革命」

2020/11/18 04:12:3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疫情稍為緩和,市場氣氛亦見好轉,各大發展商迅即趁勢推盤,當中包括中細價新盤及超級豪宅盤等,縱使市場各路客源都主力以中細價樓為目標,惟超級豪宅盤卻「默默起革命」,並且陸續取得不俗反應,雖然中港兩地尚未正式通關,過往一直支持本港豪宅市場的內地客,亦因疫情受到一定影響。但日前東半山司徒拔道豪宅錄得兩宗大額成交,每方呎造價高達8.1萬,創該區豪宅新高價,預期對後市有鼓舞作用。

          「疫情稍見好轉,發展商推盤步伐漸趨積極,除了市場最受追捧的中細價新盤外,部份超級豪宅盤採取限量形式推出少量單位招標,以便測試市場買家承接力,日前推出招標的東半山司徒拔道豪宅盤,其中兩個分層單位,分別以約1.63億連一車位成交,每方呎造價約7.8萬,至於另一個則以約1.72億連兩車位成交,每方呎造價約8.1萬。惟若買家採用360日付款計劃,則可享樓價10%現金回贈。」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雖然疫情稍見回穩,惟中港兩地尚未正式通關,市場缺少大批內地客源,豪宅市場明顯窒步,但今次成交明顯突破悶局,預期可推動豪宅市場進度。

          市場近期中細價新盤表現理想,豪宅盤則以招標形式推出,剛錄得的東半山司徒拔道豪宅盤,造價相當理想,預期超級豪宅盤已不動聲色「默默起革命」。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