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打吡數據放頭不利|紅心壯志

2020/11/18 04:13:23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明日就是年度盛事香港打吡大賽,其中「加州星球」是擂台躉。由經典一哩賽開始,大家就懷疑其長力能否應付中距離的賽事,但在潘頓的一流發揮下,上仗在千八米的經典盃能排眾而勝,再次展現其一流佳駟的水準。練馬師亦指出其母線有長力,增程二百或許不是問題,前置跑法亦能早佔先機,但需注意近十六屆打吡無一匹馬能夠以「1-1-1-1-1」的走位勝出,「加州星球」要打破此數據亦非易事。
  另一方面,近十六屆頭馬評分全部達一百分或以上,結合剛才的數據,則「浪漫勇士」的奪標希望更大。但田泰安在上屆騎「將王」的飄忽發揮仍記憶猶新,始終令人有所顧慮。
至於經典盃亞軍「都靈太陽」,則面對另一項不利數據,就是全部打吡頭馬均在港曾交出頭馬。他處女馬的身份或許已暗示其位望較濃。
  冷門可考慮「黑桃火箭」,最近一課閘加罩後一放到底。若然「加州星球」能夠賺步速而爭冠,「黑桃火箭」亦大有機會賺跑法而闖入一席,且看何澤堯能否在大賽中還我本色!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