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如何學好兒童英語讀寫能力

2020/11/19 17:46:2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在課堂上,學習兒童英語。孩子們配合老師完成教學活動。在模仿互動中,互動就是讓孩子根據情境,掌握模仿的方法。孩子們似乎在玩,但他們已經在學習了。怎麼玩?怎麼玩,有方法、規則、目標和步驟。在完成整個遊戲過程後,你可以分享當你有沉澱在你的腦海中。如果你不知道,你就不能分享。有時候,如果孩子知道某個東西的名字,他就可以分享它。如果你不知道事物的名稱,你就無法表達它。例如,在英語閱讀中,如果孩子們知道這個單詞,他們可以閱讀;如果他們不知道這個單詞,他們就不能理解它。結果就是如何識別這個東西的名字。因為思考是通過什麼來達到名字的?這種體驗的過程就是達到名字的實際體驗,也會伴隨著使用名字的過程。英語單詞的使用伴隨著學習單詞的實踐經驗。就像孩子們解决問題一樣,這取決於他們學習的管道。


如何在英語環境中學習知識。其實,這種英語環境不僅僅是外教在課堂上,整個英語對話。英語環境是思維中的英語環境,也就是說,英語環境不是為了老師,而是為了孩子。當孩子們說英語時,他們正在運用英語思維中的知識點。此時,英語是在英語環境下的思維認知,是通過交際來表達的。如果英語環境只是外在的,我們就不能不上課學習英語嗎。可以看出,在課堂上學習後,會在腦海中留下教英語的印象。此時的印象,有了英語脉络。英語脉络就是語言環境和條件。這時,在複習的時候,你就可以知道,在什麼條件和環境下,該如何表現。你在課堂上和老師練習什麼?發音,拼寫,閱讀,聽力?事實上,這是商業實踐。讀單詞時,你腦子裏只有發音嗎?它是為了鍛煉事物的磨合和發音。對事物話題的交流越全面、深入,使用事物名稱的機會就越多,表現也就越靈活。


通過討論來學習英語,是通過討論來學習英語的技巧。溝通也是在認知事物的鍛煉中,也是在表現自我。在課堂上,表面上,他們模仿並與教師互動;實際上,他們模仿和互動的印象在他們的思維。面對事物時,實際上是面對印象。在英語環境中,探索事物。這就像通過一段時間的英語來獲得你需要的東西。教孩子們練習口語,就是教他們如何交流話題,也就是說,如何把事情講清楚。在情境中思考的東西是什麼。怎麼說清楚?事物包括事物和情境;事物是情境中的事物,情境是事物的場景。事物是客觀的,情境是主觀的,掌握英語就是要用客觀性來把握主體性,在交際中體現自己的需要。如果你不能表現出自己的需要,那還是客觀的,也就是說,它還沒有被消化。有時候,你看到了一些東西,但是你的腦海裏沒有場景,也就是說,沒有印象。如何學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閱讀和口語中,我們用思維中的印象來討論事物的主題。閱讀英語是一個人自己的閱讀,所以在閱讀中遇到困難是我自己的經驗,不難,有沒有樂趣。這樣,我們就能看到我們所缺少的。如果你不明白,那就意味著此時的思考缺乏更多的實踐經驗。語言環境是為語言準備的。沒有環境,語言就不存在。所以學習英語,就是要利用環境,瞭解和掌握脉络,完成自己的需要。通常,孩子們讀英語。我之所以能讀到它,是因為思維中有脉络。如果你只是記住它並把它讀出來;斷章取義,它很快就會被遺忘。在聽的時候,聽的是什麼,是一個詞還是一個句子?你聽到的是你自己對單詞或句子的體驗。經驗就是思考的東西,如果你聽到了發音,卻不能體會,是練習思考不够。口語實踐中對事物的認識不够深刻,對話題的討論和交流不够深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