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如何為“零基礎”成年人學習英語?

2020/11/19 18:10:0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作為一名教師,我經常被已經工作過的成年人徵求意見。放下多年的書怎麼學英語?

我通常先問他們英語基礎,他們通常回答我:零基礎。

當然,他們說他們有零基礎,這是一個保守的說法。眾所周知,隨著九年義務教育的普及,幾乎沒有成年人根本沒有學過英語,甚至連字母都認不出來。“他們以前學過的東西都是零基礎,也就是說他們以前學過很多東西。換句話說,雖然我以前學過英語,但我幾乎不能和外國人交談。

所以,他們現在想重新學習英語,他們應該怎麼學呢?

如果條件允許,申請培訓班是最合適的管道,因為我們可以在培訓班上更系統地學習知識,也可以得到老師的直接指導,這是最快的學習方式。

當然,現代人比較忙,很多人可能學不到培訓課程,只能自學。那麼,這樣的成年人需要購買更系統的教材,比如新概念英語。我建議先讀第二卷。如果你能理解,從第二册開始。如果你聽不懂,就從第一卷開始。

另外,我不建議在成年初期學習太多,這很難堅持。更好的辦法是從閱讀開始,慢慢找到英語學習的感覺,然後考慮新增聽、寫、說等內容。

英語學習要靠堅持。既然你打算再學一次英語,你必須堅持下去。你不能半途而廢。別讓英語成為你自己的遺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