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強烈建議取消小學英語。母語還沒有學會。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2020/11/19 18:15:3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負擔不起的雙語幼稚園

雙語幼稚園為何如此火爆?幾天前,我被一個摩洛哥朋友送到北京一所雙語幼稚園。我是劍橋的一個班,有15個孩子。他的月薪是3萬。三比特中國教師的薪水並不清楚,但他們的學歷並不低,英語水準也很高。薪水不應該再低了。這四個人的月薪是六萬七千多。而北京那個地方很有錢,這麼大的幼儿園,有一個後花園,小動物園,每年需要多少租金?每個孩子每年沒有20萬到30萬的幼儿園收費,恐怕不會來了。

但是當你聽老師推銷你的時候,如果你的孩子不上雙語幼稚園,他們將來可能會放慢速度。哪些家長願意讓孩子慢下來?中國父母是最痛苦的孩子,無論吃得多痛苦,多累,他們都想讓孩子變得更好。好吧,這些機构就是這麼用的,對販賣人口的焦慮讓你緊張不安,然後聽他的。


囙此,我強烈建議小學取消英語。現在,很多孩子都聽不懂自己的母語。他怎樣才能理解英語語法,學好英語?記憶是學習的好方法嗎?即使我已經記住了,如果沒有語言環境,它還能持續多久,無法應用?

我認為,只有當孩子們學好了自己的母語,並能熟練地運用它們,他們才能再次接觸到英語。連母語語法都沒有掌握,如何掌握英語語法?

在教育行業多年來,人們對教育有一些看法。就個人而言,我們的教育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


教育方面可能有問題

1商業化

筆者認為,近20年來,教育商品化的發展尤為明顯。一方面,私立學校的興起和輔助學習機构的激增。在被規範之前,民辦學校跨區招生、拔尖招生、爭搶優質生源的現象屢見不鮮。而學費機构都在要價,家長要當場還錢。就連父母也賣房子交40萬學費,面臨被丈夫掃地出門的風險。

2快速實用程式

另一方面,在我們的教育中,可能有一些因素迫切需要成功和利益。分數點是孩子們的生活,考驗著老師的法寶。一切都以分數為導向,其他人則忽略它。為了得分,我們可以放弃孩子們的健康,放弃孩子們發展的方方面面,這樣我們就可以培養出更多的巨嬰。


三。壓抑個性

最後一點是,很多優質學校往往強調自己的管理非常科學嚴謹,但實際上,那種管理管道往往有點壓抑個性。除了板子和課堂上正確的工作,孩子們什麼都不會做。如果孩子是機器人,就把晶片裝上,給它充電。穿上它,學一天,堅持12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