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教孩子英語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2020/11/19 18:16:2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在課堂上教孩子學英語,老師先示範,讓孩子跟著模仿發音和拼寫。它是看著單詞讀音;看著單詞完成拼寫。所以行動是建立在看或聽的基礎上的。這時,孩子模仿印象中的單詞。老師教孩子什麼?如何讀寫單詞,何時使用,在什麼情况下,如何靈活掌握。由此可見,啟蒙運動的基本階段離不開教科書。只有借助課本上的脉络,我們才能完成這項研究。教師將對話從課本轉移到課堂,創設範圍、情景類比、遊戲互動、故事劇等都涉及到教學情境中。它是為了練習英語單詞,也是為了鍛煉交際和互動的能力,是為了理解和運用脉络。只有在脉络中,按照老師的方法,我們才能表達我們的需要或情感。學習英語就是能够在英語環境中運用方法,分享知識,並將其應用於實踐。


在使用英語時,要結合情景來表達。囙此,練習的是如何識別、理解和掌握情况。日常練習就是學習方法,比如看單詞或句子,如何聽、讀、寫。更多的是在鍛煉外部表現,而內部投入部分,如何練習?在實踐中,學習,使情景英語相結合;英語是豐富多彩的,與實踐相結合,思維是充分的。我上課上學,下課練習,但當我問我的孩子,我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只有當被問及教科書的問題時,我們才能通過記憶來處理它。我們學到了什麼?在課堂上,兒童參與互動,提高了結合脉络使用詞語的能力。在閱讀英語故事的時候,老師會引導孩子們去理解,讓孩子們明白真相,感受樂趣。閱讀時,你看的是單詞或句子,但你的腦子裏有上下文。


通過閱讀教孩子學英語,可以使脉络更清晰、更透徹、更全面地思考。為了用詞,更準確合理。在閱讀理解中,孩子們理解了。孩子需要理解的,比如吃飯,就是用嘴咀嚼食物,進一步消化。閱讀英語時,英語句子進入思維,形成印象;印象轉化為情景,理解是把情景轉化為判斷,可以分享和表達。在課堂上,孩子們參與教學活動,就是在情境中練習英語,從而在情境中完成理解和判斷、交流和表達。課後複習,是為英語,鍛煉成思維,形成印象,融入情景的過程。囙此,課堂與課外的結合可以形成一個完整的英語學習過程。與閱讀相結合,如何閱讀、理解和感受興趣,離不開現實環境中的英語學習。


如果你學英語,那只是為了記憶。讀英語就是翻譯,那麼如何理解呢?聽英語,一直在思考翻譯,如何品味脉络。在日常生活中,父母和孩子通過結合場景進行交流學習;在交流中,通過交流,場景可以還原。英語脉络是英語的外部條件和環境。條件和環境是為使用者服務的,而不是由條件和環境控制的。所以在學習的時候,如果你不知道該做什麼,你就不知道該做什麼。感受英語脉络,也要有自己的觀點和看法,這樣才能有更高層次的視角,看待問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